close

 最近因緣際會越來越長到高雄兩天一夜的小放鬆行程(雖然大部分是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)

因此決定隨手記錄那些網路很推、自己也很喜歡的美食😍,

因為是隨筆,所以就排版亂或不專業就請多多包涵啦😜

 

 

今日晚餐 高雄 黑人當歸陽明店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53號

 

 

左起為:當歸鴨血湯、拌下水、燙青菜、鴨片便當、最下為鴨片飯

 

 鴨片飯上的肉有點煙燻的味道且肉不柴,淋上醬汁很好下飯,飯粒吃起來濕濕滑滑的。

在台北常吃雞肉飯的我很少吃到鴨肉飯😏

 

這一盤拌下水$120,但料真的很多,有鴨心、鴨胗、鴨血、鴨肉、豬腳,

而且每一塊都滿大塊的,吃起來很爽快😂

重點是醬汁一樣順口不會太鹹啊!

  

當歸鴨血湯

其實這一道我本來以為是吃火鍋常吃到的那種鴨血,結果是很像豬血糕的那種「鴨血糕」,所以坦白說,送上來的時候心裡有點小小失落,

但若喜歡吃這種的朋友,這鴨血糕確實煮的很軟爛,不會黏牙也蠻好吃的噢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受到另一半影響,吃飽飯後一定要來一碗豆花才算是完美Ending啊!(誰說的?🙄)

於是我們轉戰到我事先在網路爬好文的豆花店

鄧家粉圓豆花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一巷

它其實隱藏在巷子裡,而且招牌有點掉落了,所以要找一下噢!

 

 

我吃的是豆花+兩種料(粉圓跟湯圓)$30

豆花好綿好入口即化!從小到大最喜歡這種傳統的豆花口味!是連鎖的店都無法比擬的!

粉圓小小顆溫熱溫熱的,雖然沒有什麼味道,但搭配豆花挺不錯~

湯圓真的蠻推薦要加的配料!要不是因為黑人當歸吃太飽,我一定把它吃完一個也不剩!很有咬勁而且真的很像那種阿嬤會捏出來的湯圓呀!

 

一天的晚餐就這樣結束了~心滿意足!

明天繼續尋找高雄美食❤️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l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