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前幾天的情人節本來打算去吃好久沒吃的天香回味,結果被👱🏼打槍....

👱🏼:情人節吃這個很low!

👩🏻:(惱羞)那你找!

於是👱🏼比較了教父牛排、勞瑞斯牛排等,且尋求朋友幫助,於是找到這家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(似乎很有名,原諒我們的孤陋寡聞)

結果打電話去訂卻被告知當天已經客滿了,只好延後一天吃嘍!(其實也沒差啦有得吃就很開心了✌️️)

題外話:當天我們開車去,歐華酒店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,位置很少,但非常特別!每個車位板都可以移動,所以橋位置只需要管理員推一台車,旁邊的車全部會跟著移動!(請自行想像綠巨人浩克輕而易舉推卡車的模樣)

我們去的時候被服務生告知座位漏水,因此替我們升級到包廂空間,氣氛蠻不錯的呢!

話不多說,直接介紹餐點了

  

餐前麵包,這麵包跟醬真的非常好吃,才上來沒多久我跟👱🏼馬上秒殺所有麵包

  

而且他們的醬汁最推薦右邊那個,根本每一口麵包我們都搶著要裹上一層呀!

除了橄欖油,其他都是他們餐廳自己做的醬汁唷!非常非常推薦!

個人套餐部分,

前菜部分:

我個人點了 "酥炸軟殼蟹" 

 

這個軟殼蟹真的非常非常香脆!味道不僅剛剛好,小小一隻螃蟹肉卻非常足夠,一口咬下那脆脆的滋味真的讓人難以忘懷~

 👱🏼點了豬腹肉

小插曲:服務生送錯了👱🏼的前菜,因為我們都是比較隨性的人,所以也沒有特別計較就吃了,以下是服務生送錯的海膽干貝  

吃了一口👱🏼的眼睛都亮起來了!因為干貝真的非常鮮甜~配上海膽醬汁非常爽口

這時服務生又送來了👱🏼的豬腹肉...

  

👱🏼:痾,我們已經吃了耶...想說沒關係...

👤:沒關係!這個也給你們嚐嚐!兩種口味都很不一樣,剛好豬腹肉口味較重,你可以吃看看

我立刻跟👱🏼對視:根本賺到了!

(我個人覺得還是我的軟殼蟹好吃)

 

湯品部分

我點了起司洋蔥湯

 

味道非常洋蔥!好喝! 

👱🏼點了南瓜湯  

他一口都沒讓我嚐到,完全無法寫感想呀!但看起來非常濃稠~

沙拉部分

我點了綠寶石 

這道我個人吃不出它的特別....可能功力還不夠...感覺就像在吃兩顆草....

👱🏼點了 水果沙拉

一樣都不留給我一口,無法寫感想🙄

終於來到重要的主餐了!

不能吃牛肉的我選了最喜歡的羊排,其實他們還有很多選項,鹿肉這個選項也蠻吸引我的,但最後還是選擇吃爐烤紐西蘭燉羊排~ 


 

羊肉送上來時跟👱🏼的牛排一比真的好小一塊...但肉卻很紮實,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。羊排下的薯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

👱🏼點的12盎司 ""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""

 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美味!連不吃牛的我都差點想為了它破戒😍

照👱🏼的說法以及表情,這一克牛排真的非常值回票價呀!他這挑剔的嘴竟然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!(好浪費!他一口一塊肉都要$400了!😂)

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,歐華也有提供三種鹽來做搭配唷!個人喜好玫瑰鹽~  

都吃飽以後就是甜點啦!  

這份巧克力小點心是他們請的,搭配無糖洋甘菊茶很順口

 

這是我點的脆餅,上頭是巧克力脆餅,下面是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冰淇淋~直接吃有點膩,配上洋甘菊茶非常剛好

👱🏼點的草莓凍 

我一樣一口都沒吃到...給不了感想😭(ㄇ的這個壞蛋每次都吃太快了啦!)

這次的情人節用餐經驗分享給你們嘍~各位男士不妨在特別日子帶另一半去吃吧!歐華地中海牛排館選項滿多的,價位從一千多到七八千都有唷!可以依照你們的食量選擇我覺得非常不錯!

店家資訊

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

電話:02-2585-325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l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