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之前夏天在高雄小看了南部艷陽炙熱的威力,以及人行道、馬路都非常寬敞的情況下

一個人人生地不熟從飯店走去捷運站坐車到處晃,最後結果是累死加熱死,敗興而歸趕緊逃回飯店吹冷氣耍廢

我真的差點以為我要蒸發在人行道上了!


這次學乖了,跟飯店借腳踏車,還好天氣涼爽有一種非常愜意的感覺😆

話不多說了,介紹一下我這次找到的美食❤️


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0號

 左邊是熱的泰式奶茶,右邊口味是披薩口味的爆漿吐司

奶茶味道很濃郁,但不會有太死甜的感覺

 

披薩口味的爆漿吐司,外層的吐司烤得非常脆,咬下去都有喀滋喀滋的聲音,內有臘腸片、配上滿滿的足以令人融化的起司❤️❤️❤️每一口都好罪惡啊!

他們的口味真的分很多種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: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做食艷室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

 

下高雄前上網做功課看到部落客推薦,就決定要去買了!實在太美!

  

他們沒有凸起的招牌一眼就認出來,但整體的白色調風格還是很引人注目

 

  

 種類真的非常多種,我真的一度陷入選擇障礙,站在櫃檯前十幾分鐘,好險平日下午沒什麼人😂

 

 最後聽了店員的推薦買了這三種口味

 

 左起為:紅色愛戀 $75

莓果酸酸甜甜的滋味,搭配氣泡,喝起來真的蠻不錯的,裡面真的還有水果塊唷!

 

中間為:薄荷精靈 $110

口感清爽帶點哈密瓜的味道,我是買給弟弟,他還滿喜歡的

  

右邊為:粉紅葡萄柚 $ 90

我個人不喜歡葡萄柚所以沒有喝,男友倒是可以接受~

 

真心覺得到高雄可以去買一下加做食艷室的氣泡水唷!

當時跟店員小聊一下,玻璃瓶成本其實不便宜,但他們想要推廣環保概念,所以拿著瓶子回去購買都可以有打折唷!集滿五點也可以送一瓶香水玫瑰氣泡飲噢!因此這價位根本就不會太貴啊~玻璃瓶很值得呢!

如此夢幻又好喝,根本要成了少女們IG的新打卡熱門點了吧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l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